小屋

拔智齿

2018.02.20 礼拜二

还有两天就要拔智齿了,一次拔四颗,必须为痛苦的将来做准备。下午早退,冒着大雨先去邮局寄税单,然后去Kroger采购婴儿食品,酸奶等等。洗了blender,查好食谱,为周四的大刑做准备。

2018.02.21 礼拜三

联系诗丹明天送我上刑场。冻了一瓶茶,喝了几口喝不完,奇怪的甜味。跟室友说要上刑场了,她给了我两盒消炎药,头孢和左氧氟沙星。

2018.02.22 礼拜四

6小时断食,2小时断水,1小时吃抗生素。

去的时候下大雨,幸好到了以后雨小了。上了手术台,我一直很紧张,血压心跳duangduang的。打麻药有点疼,医生说我的血管太小,说了两句关于他被病人家属三百磅的身躯砸断腿没法上班的笑话,我应该就睡过去了。

醒来后很清晰的听得到两个医生讲话的声音,说我对麻药敏感,应该不是多报了三磅体重的锅吧。我眼睛睁不开,嘴巴里苦得要命,腿倒是很受控制的可以缩起来,上半身就不行,不受控制,手不动,眼睛很困睁不开,嘴巴非常的苦,并且间歇性呕吐。期间男医生(可能是实习医生)有问女医生为什么缩腿,答曰她不舒服想舒服点。又问怎么吐得这么厉害,她敏感。这正常吗,听说过,我没见过。女医生很神奇,我中途有段想排便肚子疼腿绕了两下,她就判断出来我想上厕所,而男医生一直问一些乱七八糟的是不是疼之类的。躺到1点(手术应该在十二点前就做好了)就被轮椅推到车上,然后又吐了几口血,幸好没弄到诗丹的车上。诗丹把我弄回家的过程还好,车开的稳,并没有难受。上楼梯有点晕,回家就坐下了。用手机沟通让她帮我拿药。

在家里半睡半醒的用冰轮流敷两边的脸,四点多饿得不行了起来加热了点婴儿食品,还挺好吃的,比以前买的亨氏强。吃完嘴巴里也不苦了。和老妹沟通了下,庆幸自己的血都吐掉了没有染在枕头上,虽然我准备了大毛巾包着枕头嘿嘿嘿。给冰加了点水再冻冻,等待的期间自拍了一下肿肿的脸,嘴巴只能小半张,趁机在loft上把过程打下来。真的很困,飘在云端的大脑也受不了了。可是好饿,好想吃肉。

去拿冰茶的时候用手电照镜子看了看,既没有大坑,也没有血块,害怕自己干槽症,疯狂的搜索,冰也不敢敷太久了。六点多诗丹来给我送药,顺便吃了点米糊,吃完又看了看,感觉有点血,可能医生把伤口缝的很好?反正没看到大坑。

到7点钟,吃了一个酸奶。掐嘴皮子有点痛觉,脸部有些许胀痛感,喉咙有点疼,牙龈还没开始疼,不小心吸嘴能感到些许刺痛。医生只开了点中强止痛药,氢可酮,四小时一吃,花了11快多。没有消炎药,吃了两颗婷婷给的盐酸左氧氟沙星,不敢吃头孢怕过敏。怀疑自己有点低烧,但是嘴巴没那么肿了能张得更大了些,十二点多的时候吃了一颗ibuprofen,止疼消炎。

饿

大概是日间睡太多了,晚上三点多才睡,一直搜索哈士奇

2018.02.23 礼拜五

早上七点多就行了,到八点左右跟老板请了个假。一开始觉得自己身体真好,哪儿都不疼,就是脸有点肿。结果发现可能麻药劲儿还没过,牙齿咬嘴唇只有触觉没有痛觉。脖子没肿,扁桃体健康,大概还没开始发炎,算是很好的一天。

饿得全身无力,吃了两个微波炖蛋。

2018.02.24 礼拜六

脸肿的像小沈阳似的,笑死。嘴巴能张开,没发炎,左下有点点渗血,还是不疼,我看我是没事了。开车去Richardson吃了个饭,嚼的时候感觉整排下牙都在隐隐作痛,该不会是牙龈发炎吧?

用力排便的时候知道为啥不能运动了,也知道到底三个地方没牙了,捂脸。

2018.02.25 礼拜天

脸开始消肿了,嘿嘿嘿,医生技术看来非常好啊。

2018.02.26 礼拜一

基本从外观上看不出肿胀了!!!内部开始消肿了,我能看到左下牙龈下面有个黑黑的小洞。

xiaodong说我牙疼可能是因为医生杠杆伤到了牙,应该不是发炎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