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屋

再见,我的少年英雄

看完699-700,佐助的一生真悲剧。

看卡卡西那段话吧,明明是个牺牲者,是个英雄,可是大家认为他是月之眼的发动者。说真的,卡卡西要连坐起来你的责任比助的要大。可是佐助他承担起了宇智波这个姓氏带来的责任,他要赎罪。看看他得到了什么,一段比过去更不幸更孤独的人生。700里面佐助的情况比我想象中最糟糕的还要糟。最后一页知道木叶的核心没有他,他在别人开会的时候一人孤独游荡。我以为他事业不成壮志未酬起码能有家庭,起码会把自己缺失的爱都补给孩子。可他家庭也不幸福,孩子觉得他是个大混蛋。我的少年英雄,我10年唯一的本命,我为你放下复仇感到高兴,可是你这么孤独不幸福我好难过;甚至宁愿你凋谢在17岁,至少那时的你,雄心勃勃,试图改变世界。

一直以为鸣人可以拯救他,可是现在看来并没有,鸣人甚至救不了自己,醉心事业,家庭不幸。是因为最爱的男人娶了最爱的女人,而自己为了责任娶了没那么深爱的人么?可是这是你自己选的妻子,你要对她和家庭负责。我以为鸣人你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,给孩子所有自己小时候没有的爱,可是我错了。我以为你可以征服世界,改变世界,可是你没有,我的少年英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)